各位代表: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2023年第一个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活动月定于5月中旬至6月中旬。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联系选民的主题

结合“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监督,重点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对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意见建议。

二、联系选民的时间

5月中旬至6月中旬

个别代表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在统一时间参加代表联系选民月活动的,请代表另行安排时间。

三、联系选民的形式

联系形式可以采取公开、非公开,集中、非集中等多种形式,依托“家站点”平台线下开展。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可以和市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相结合。

四、其他工作要求

1.请各位代表做好公开联系选民公告发布(电子公告样张见附件一)。

2.如需要协助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请提前告知街道工委办公室(联系人:唐振珍 64630097 1352456706)。

3.联系选民活动后,请各位代表做好履职信息录入工作,填写好附件四闵行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记录表(原件自主保存,复印件反馈),做好接待照片留档工作。记录表与活动照片请于6月16日前反馈至街道工委办公室。

 

附件一:闵行区人大代表公开接待选民公告

附件二:代表联系选民搜集问题的处理建议

附件三: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监督的工作方案

附件四:闵行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记录表

以上附件直接点击下载【附件】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

 

  

江川路街道人大工委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