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28日在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06人组成的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的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47人组成的第十七届中央常务委员会。

我校董晨院士当选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常务委员。 

个人简介

 

 

董晨,19677月生,上海人,哲学博士,教授。19897月参加工作,201910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现任上海市免疫治疗创新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药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目前已发表论文200余篇,总被引用次数达28000余次。20142019年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曾获得2009年美国免疫家学会BD Bioscience研究者奖、2019年国际细胞因子与干扰素协会Biolegend-William E. Paul Award奖。国家重点研发精准医学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基金委“炎症生物学与疾病”创新群体负责人。现任Frontiers in ImmunologyT Cell Biology主编,中国科学•生命科学副主编,ImmunityCell Research等期刊的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