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交大民盟《邮轮中国》第5辑出版编审会在徐汇校区“盟员之家”召开,总主编张圣坤,主委兼主编齐飞、副主委兼副主编李卫东、前主委、编委姚雷,主委助理兼《邮轮中国》秘书长和编委周彩玲等10余人参加了编审会议。

 

 

 

编审会由李卫东主持。编委们仔细审核了第5辑《邮轮中国》的全部稿件,总主编张圣坤对几篇稿件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要求修改和补充最新数据,对有些争议的题材和不太适合读者阅读的稿件建议更换和补充。齐飞也就出版方面提出了个别修改意见和建议,并部署了出版进度掌握。

会议对今后有关约稿和对外拓展合作等事宜分别做了详细讨论并达成共识。会上,张圣坤还传达了习总书记最近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领会。与会编委还就12月7日登上爱达•魔都号邮轮参观纷纷谈了自身感受和体会。

 

 

 

编审会还就明年举办邮轮论坛做了充分讨论和部署。

参加编审会的还有编委葛纬桢、杨迎春、赵一飞、陈俊、责任编辑张燕、统筹严力宇等。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周彩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