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交大民盟第五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见面会在徐汇校区“盟员之家”召开,支部主委周春阳、副主委卓建伟和原支部委员、现九部副主委李敏以及 10 多名在职盟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周春阳主持会议。

自从去年年底支部调整重组后,这也是第一次举行线下见面座谈交流会。

 

 

 

与会盟员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和相互间的认识交流,填补了支部微信群“见名不见人”、盟员名字跟人对不上号的尴尬,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交流会上,就眼下进展的第六届进博会近况、交大要闻以及盟内盟务结合主题教育的主线展开互动交流,轻松、活泼、不拘一格、敞开心扉互动。

 

 

 

最后共同观看了《邮轮中国》宣传短片和领取了第四辑《邮轮中国》新书,饶有兴趣地学习和了解了国产首艘大型邮轮诞生的整个历程。

通过支部的线下活动和会议座谈会,激发了组织的活力,筑牢思想根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进一步聚焦支部盟员的中心大局和强化政治引领作用,为在职盟员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五支部 周春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