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教书育人、科研创新”表彰大会暨秋季学期干部大会在闵行校区举行。会议隆重颁发校级最高荣誉“教书育人奖”和“科研成果奖”,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校长丁奎岭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杨振斌作总结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主持会议。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左起第3为高岳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副教授高岳荣获“教书育人一等奖”。

 

左起第2为黄宏成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副教授黄宏成荣获“教书育人二等奖”。

作为学校最高荣誉,上海交通大学“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重点表彰在学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职医务员工。大会现场宣读了2023年“教书育人奖”“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并视频展示了获奖者风采,杨振斌为获奖代表颁奖。2023年共有59个团队和个人荣获“教书育人奖”,60个团队和个人荣获“科研成果奖”,他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范,将会成为激励全体交大人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转载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