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民盟交大主委齐飞等一行到浦东工商银行大厦看望挂职的交大民盟五支部主委、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研究员周春阳。

 

 

周春阳汇报了挂职工作情况和体会,他感谢交大党委统战部和民盟交大委员会给了他这次挂职的机会,通过挂职,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和自觉服务企业的意识,高校与企业高度融合也是新时代金融业发展的要求。

工行上海分行科创中心执行总经理方奇介绍了科创中心的情况和面向科创板块的具体服务项目和推进情况,他感谢交大选派专业人士挂职,逐步实现了与交大全方位的工作对接和融合。

张卫刚简要介绍了交大统一战线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选派挂职人员一是期望他们能提升个人能力,二是充分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和优势,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挂职锻炼也可以帮助个人提升政治自觉并更好地履职尽责。

参加看望和交流会的还有交大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莹莹、交大民盟副主委周军、民盟市委组织部干部朱盈和王沁。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周彩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