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上午,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会议在徐汇总办公厅举行,民盟交大主委齐飞、副主委李卫东、周军、丁显延、刘杰,秘书长申丽萍、主委助理周彩玲参加。会议由主委齐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民盟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基层民盟要履职尽责和加强全面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积极作为、贯彻盟市委学习方案通知,推动和强化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会议回顾了今年上半年交大民盟开展的盟务工作情况。主委齐飞对于新盟员发展工作非常重视,上半年共发展新盟员6位,齐飞老师个人发展新盟员2位。针对下半年盟员发展工作,委员会进行了认真梳理,要求发展工作落实到委员会和各支部,切实做好发展联络工作。

刘杰老师就《邮轮中国》第三辑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存在的资金、人手及出版发行等方面的困难,建议依靠学校统战部、校友会、邮轮产业等方面资源,群策群力,打造民盟交大委员会的《邮轮中国》品牌。

针对第四、五支部涉及单位多、规模大的情况,委员会就支部调整事项进行了讨论,计划在对支部人员情况梳理基础上,提出调整方案再行讨论。

此外,会议对于下半年统一战线理论与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工作和拟举行相关活动进行了计划部署和安排。

 

                           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周军、周彩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