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孔向阳应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上海)的邀请做一次有关新材料的科创讲座。

近年国家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国家对于创新性的新科技、新材料特别是“卡脖子”关键技术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在加大。为了更好得服务科创企业创新发展,工商银行科创中心大力推动科创企业金融专营化建设,举办了这次银行内部人员线上线下的培训讲座。孔向阳教授的讲座题目为“锂电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他深入浅出的分析,案例精彩,普遍反映获益匪浅。

另,交大盟员、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研究员周春阳此刻正在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上海)挂职任高级经理,此次讲座是学校与行业的对接,专家盟员发挥智力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

 

 

                                供稿: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 周彩玲

图片提供:受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