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在姚雷主委的亲自带队下,交大民盟近50名盟员赴崇明提前参观了即将在上海开幕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本届花博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将于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举办,这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花事盛会。本届花博会的吉祥物“圆圆”和“梦梦”,寓意着好事成双,十全十美。目前,花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收尾阶段。

花博会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约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面积的两倍。交大民盟参观的是花博园南园,即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南园有很大的展区,一路鲜花色彩缤纷,盟员们“走马观花”一饱眼福。

此行大部分是在职盟员,偶尔从繁忙的教学科研中抽时间放松,提前感受和分享花博会的盛况和美景。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活动让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发展变化,也一睹了崇明区欣欣向荣和繁华昌盛的建设事业。

参加活动的还有副主委周军、前副主委朱本华、委员滕念管和李玉红,参观时与安排此行活动的民盟崇明区委、民盟上海现代服务部业总支副主委韩云峰做了简短交流。

 

 

交大委员会 周彩玲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