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交大民盟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民盟二支部85%在职盟员参加了换届代表大会,主委姚雷应邀参加。

大会主持人二支部主委陆佳亮首先用PPT回顾了5年来支部组织发展情况和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介绍了本届支部候选人情况。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各项流程严谨规范,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了由卢艺、许巧燕、宋利、林新华、陆佳亮、姚莉秀、程帆、等7位盟员组成的第八届二支部委员会。

民盟二支部的盟员主要来自电子与信息学院,其中4位是本届委员会成员:副主委周军、秘书长申丽萍、委员陆佳亮和陈翔。新一届二支部班子90%是70末80后的年轻盟员,90%具有博士学历。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林新华是交大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肩负着全校师生线上线下课堂教学的高性能计算和网络开发及维护,在疫情常态期间全校网络稳定运行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当选支部主委后他表示一定不忘合作初心,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带领支部盟员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推进学习“四史”教育,在新时期下做好参政党工作。

左起:周军、宋利、申丽萍、程帆、林新华、姚雷、姚莉秀、陆佳亮、许巧燕

 

最后,姚雷代表交大民盟领导班子祝贺二支部委员会换届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并对当选的新一届二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支部的盟务工作给予厚望,提出了新的更高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