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民盟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一支部在上海交通大学“盟员之家”举行第八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朱本华主持,民盟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刘洪、主委助理周彩玲,民盟交大第一支部主委孙仁、副主委滕念管出席会议,盟员29人参加投票选举活动。

首先,孙仁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参会盟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的前期筹备工作、候选人的情况以及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主委、副主委,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任主委张何朋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盟组织和盟员代表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往开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为民盟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洪代表民盟交大委员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后,为加强四史学习,与会盟员在孙仁和滕念管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上海磁悬浮交通科技馆和临港新城的上海临港海绵城市展示中心。感受上海近年来在城市交通以及新型城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调研,盟员们了解了上海城市建设方面的诸多发展现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