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交大民盟四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F103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四支部在职和退休盟员近40人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由四支部主委喻凡和盟员马钢共同主持。

首先,喻凡主委介绍了换届大会的背景和出席人员情况,大会推选陈燕和许亚敏两位盟员担任换届选举大会的监票人,接下来的选举投票大会由马钢主持,马钢宣读了民盟四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介绍候选人的具体情况,展示投票箱,随后民盟工作人员给出席会议的盟员发放选票。

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在场盟员的监督和监票人的计票,选举出喻凡,丁显廷,董占海,蔺丽,唐静君,马钢,史路,刘娟,白晶9名盟员为民盟四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周军代表交大民盟领导班子祝贺四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四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对支部的盟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喻凡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大会总结,并明确委员会成员的职责分工。

民盟一共有七个支部,四支部是盟员人数较多的支部,盟员来自机动、化工、药学院、生科院、材料、物理与天文、生物医学工程、环境等学院,交大民盟2位院士贺林和已故的徐祖耀都是四支部的盟员,本届委员会齐飞、李卫东、罗正鸿等也是来自民盟四支部,可谓人才济济。5年一次的支部换届选举是政治交接和薪火相传的重要环节,培养新一代年轻有为的盟员推选为支部班子成员,是民盟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措施。今天选举出来的新一届由9名盟员组成的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将不负众望,把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后,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的盟员领取了由盟市委颁发的捐款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