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民盟上海市委召开2019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传达了民盟中央会议精神,总结2017-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0年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交大委员会委员李玉红和主委助理周彩玲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主持,民盟市委副主委沈志刚、丁光宏、顾祥林,秘书长费俭等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民盟各区委、高校委员会、直属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获奖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民盟市委副主委沈志刚作年度总结报告,大会表彰了民盟中央2019年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上海民盟2017-2019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交大民盟荣获2019年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周彩玲和李先国分别荣获上海民盟2017-2019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称号。

表彰后,陈群主委做了重要讲话,思想引领未来,使命呼唤担当。陈群主委说要继续以民盟优良传统为资源,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形成一系列行之有效、富有特色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上海民盟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