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下午,民进上海交大委员会与民进金山区委开展共建活动。民进金山区委主委樊文军,副主委连云青、吴鸣,秘书长吴继陈,民进交大委员会副主委朱邦尚、詹黎出席活动。

樊文军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民进金山区委在传统活动主题化、资政建言组团化、社会服务品牌化、共建交流常态化、自身建设规范化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历程,并特别强调了金山转型塑形的相关情况。同时,朱邦尚、詹黎也分别介绍了民进上海交通大学的总体情况、会员构成特色以及近期在民进课题研究和建言献策领域的组织经验。在会议上,双方还就金山乡村振兴实践和研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与会人员前往花开海上生态园参观考察,听取工作人员对整个生态园建设情况的总体介绍,并深入了解“梅园”和“花香小镇”的建设情况。在场的民进交大会员、上海文史馆馆员詹仁左教授,进行了花鸟画技巧讲解和梅花画的示范演示,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体验了这一活动。

 

 

 

民进上海市委机关支部副主委、四级调研员舒鸣应邀出席,民进交大委员会、民进金山区委总计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