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下午,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徐汇支部成立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民进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蒋碧艳,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范秀敏、副主委朱邦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尹守婷出席会议,共16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秀敏主持。

选举会上,詹黎代表徐汇支部筹备小组做筹备工作报告,他汇报了徐汇支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历程,并感谢民进市委、交大统战部和民进交大委员会给予的支持。朱邦尚代表民进交大委员会,宣读《关于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支部调整的决定》、《关于詹黎等同志为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徐汇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员等额投票选举出三位徐汇第一届支部委员后,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主委詹黎和支部副主委郑华,刘佳琛任委员。

蒋碧艳对民进交大徐汇支部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支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对新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凝聚人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会员责任担当。二要促进组织发展,通过发展优秀人才激发组织活力。三要形成积极参政议政的氛围,在社情民意上多建言、多贡献。最后,要把新支部的成立作为民进交大发展的新起点、新发展,创造下一个辉煌。

范秀敏对第一届徐汇支部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参会成员介绍了三位班子成员曾为民进交大委员会或在支部工作中所做过的贡献,并期望新班子成员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发展新会员、双岗建功。

尹守婷代表交大统战部肯定了民进交大委员会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19年民进交大委员会被民进中央评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是交大统战工作的重要成果之一。期望新成立的支部,为上海交大统战工作贡献力量。

民进交大闵行二支部主委李凤英代表兄弟支部向徐汇支部成立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