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民进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支部在物理与天文学院3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民进交大委员会原副主委詹仁佐、原二支部主委姚忻等约10位会员出席。

支部主委彭崇胜、支部委员詹黎先后传达了参加民进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并带领与会会员一起重温民进会章,强调“民进”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进一步明确了民进会员应履行的义务,特别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参加组织生活;活动中,还学习了民进市委下发的其他主题教育活动材料。

会员们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落实在“参政为民”的实践中,积极参与社情民意撰写,更好履职,做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后,二支部会员集体参观了李政道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