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是己亥年九月初九重阳节,也是国庆70周年长假的最后一天,结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民进交大委员会开展国庆、重阳双节庆祝活动。民进交大副主委朱邦尚、原副主委顾建明等12名退休老会员和3名在职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盛宅校友之家,然后在二楼会议室座谈。副主委朱邦尚代表民进交大委员会向退休老会员致以重阳节美好的祝福。人文学院退休会员潘卫国老师带来了笛子,为大家吹奏了“我和我的祖国”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深情的即兴表演,引起会员们强烈的爱国共鸣。老会员们座谈交流在新中国的学习工作成长历程以及结缘交大民进作为民进会员的履职经验体会。沈念慈、顾建明、黄新昌和史立明等老师从国庆阅兵、文化、教育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畅谈了建国7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会员们深感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取得伟大成就的坚强后盾,全面脱贫、社会和谐、安居乐业是民之所盼,重视教育、关注年轻人的发展、吸引人才,中国未来的发展必将会越来越好。 

文字:民进交大委员会朱邦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