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民建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支部主任王亦鸣介绍了徐汇支部成立近五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民建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赵旭、副主委苏剑波、副主委顾孟迪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由民建上海交大徐汇支部副主任戴芳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支部主任王亦鸣关于民建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徐汇支部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徐汇支部成立近五年来,在民建上海交大委员会班子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通力配合下,开展了参观学习、专题调研、主题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在思想学习、团队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徐汇支部会员也为民建组织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工作总结报告后,赵旭主委和苏剑波副主委分别介绍了民建上海交大徐汇支部委员会各候选人简况及选举注意事项。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建上海交大徐汇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陈欣任支部主任,戴芳、张晓丽任副主任,张大力、江明任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任支部主任陈欣代表委员会发言,感谢民建上海交大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感谢民建交大全体新老会员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希望上级领导继续关心和帮助民建上海交大徐汇支部成长。支部委员会一定会进一步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继续做好参政议政,为上海地方经济发展和上海交大建设做出更多贡献,为民建组织的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民建交大委员会主委赵旭祝贺民建上海交大徐汇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增添了更多的年轻会员,她勉励新任的支部委员们积极奉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民建职责之间的关系,完成委员会、市委和统战部交给的任务。赵旭主委提出支部委员们要团结会员,并在开展工作中加强思想和政治学习,关注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所处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时期,关注大国关系和国际治理体系中出现的变化。苏剑波副主委和顾孟迪副主委也提出民主党派人士应把握政治方向,关注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重心,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提出建议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