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迎新春社员大会在徐汇校区博学楼举行。社市委副主委刘成良、中科院院士雷啸霖、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和副部长张杰、原交大委员会主委沈灏、敬忠良、社市委戎伟栋、陈欢等领导莅临会议,120多位社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卫刚部长代表校党委向大家恭贺新春,并殷切希望广大社员在争创一流、教书育人、科教兴国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九三交大主委刘成良总结汇报了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向新晋中国科学院院士樊春海教授、向取得各项奖励的学社同仁表示祝贺!并对社员提出三点要求:①政治上同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行动教书育人;③在科学研究上,践行科学操守,勇攀高峰。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社员并颁发证书,第三、四、七和八支社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徐勇江、姚卫平、杨伟国、季丹、武天龙等44名社员荣获先进社员。会上为2020年满70、80、90岁的社员李汉卿(90岁)、陈世朴(80岁)、赵成学(80岁)、邹凤芝(70岁)集体祝寿,送上蛋糕,燃起蜡烛,歌声响起,大家同祝寿星们健康长寿、快乐永远!随后,社员们的独唱、合唱、诗朗诵、笛子独奏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祝福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