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骁卓,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秘书长田荣,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秘书长卢明霞,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等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社务交流。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季丹代表委员会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介绍了委员会的的基本情况,社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徐勇江、社市委科技专门委员会副主任艾晓杰、委员金贤敏等参加交流。针对当前民主党派的中心任务和社务工作的特点,大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九地合作和老年工作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入交流,三地领导介绍了他们宝贵的社务工作经验,探讨了未来的相互合作发展。

徐勇江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九三人之家”品牌创建的初衷,以及十年来“九三之家”在参政议政和凝聚人心方面取得的成效,获得大家的赞同。卢明霞秘书长对交大委员会多年来组织农业和科技专家对安徽金寨的帮扶、九滁合作的参与和贡献表示感谢,并热忱邀请相关领域的社员到安徽去与生产相结合,共图发展。黄骁卓副主委、肖礼庆副主委也纷纷表示邀请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到天津、江西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