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委会长季度座谈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顾锋,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各党派团体负责同志及党政办、纪委、改发室、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卫刚主持。

顾锋从起草进展、主要内容、后续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介绍,重点围绕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主要思路和奋斗目标、发展战略与主要建设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他指出,本次季度座谈会既是工作交流,也是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征求会。

参会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同志踊跃发言,从报告题目、远景目标、主要战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顾锋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询问、回应。

民盟主委姚雷,民建主委陈方若,民进主委范秀敏,农工党副主委黄林鹏,九三学社副主委冯传良,无党派代表人士张兆国,侨联主席张万斌,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陈军,民族联会长洪梅,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施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还发布了同心·“四史”知识竞赛的决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