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我校各单位欧美同学会成员之间的联谊交流,激励欧美同学会成员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大学建设,经研究决定,将举办上海交通大学“欧美同学会杯”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欧美同学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

三、比赛形式:无与伦比团体赛制

四、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上午9:00—12:00

五、比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

六、参赛资格:

1、为使更多的欧美同学会成员参加活动,鼓励各学院独立组队参赛。欧美同学会成员多的单位可以组1-2队,联合组队欧美同学会成员少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但不能超过2个学院联合组队;学校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可以联合组队。

2、运动员资格:参赛者必须是已经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欧美同学会的教职工或者符合欧美同学会入会条件拟申请入会的教职工(曾在海外学习,并获得高等学位者;公派出国(出境)进修、研究一年以上的访问学者)。

七、参赛办法

1、报名时间 :2020年 10月19日—23日

2、报名方法 :各参赛队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于指定日期内发送至邮箱:liyaxun521@sjtu.edu.cn

3、报名人数:每队报名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2人,替补队员1—3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八、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无与伦比团体赛制。每支队伍每轮比赛有6人上场(2名女队员上场),以双打方式进行,比赛采用60分制,先到60分为胜。每局比赛任意一方先得10、20、30、40、50分时,双方换下一名队员(落后方得整10分时不换人)。具体就是A1+A2对B1+B2、A2+A3对B2+B3、A3+A4对B3+B4、A4+A5对B4+B5、A5+A6对B5+B6、A6+A1对B6+B1。每轮比赛的第三和第四局需安排女队员上场。

2、男女运动员均不可兼项。

3、比赛赛程根据报名情况安排。

4、比赛使用航空101球;球拍、服装各队自备。

九、奖励办法:

获得比赛前八名队伍颁发奖牌及奖品,所有参赛队必须按比赛赛程打完所有比赛,中途退出作弃权处理。

十、本次赛事规则解释、修改权属主办单位,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党委统战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0年10月18日

 

 

 

 

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欧美同学会杯”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队名:  

          

         联系人:                 联系电话(手机大号):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备注
领队        
教练        
男运动员1        
男运动员2        
男运动员3        
男运动员4        
女运动员1        
女运动员2        
运动员替补1        
运动员替补2        
运动员替补3        

注: 

  1. 领队和教练可兼任运动员。每轮第三和第四场需安排女队员上场。
  2.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运动员,比赛请带好工作证备查。
  3. 请穿鞋底干净的运动鞋进入场馆,不带入食品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