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进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疫情防控。各位会员凝聚共识,积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发挥优势,为抗击疫情献策出力;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献善款,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觉悟和担当。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疫情牵动着每个民进交大会员的心,他们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防疫阻击战。委员会通过微信宣传防控知识、传达上级精神、安排具体工作、传递正面信息,微信互动成了对抗疫情的战场。会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通过各种渠道目前已报送12篇疫情防控社情民意信息。迅速响应民进上海市委“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款捐物倡议书”,委员会班子成员带头,有44名会员先后踊跃捐款,主动献爱心,支援防疫阻击战,2月4-6日捐款总额达2.02万元;善款现已转账给“上海慈善基金会”中的“人文关怀抗疫专项捐赠”项目,充分体现了民进交大会员在困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互爱精神。

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