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方曦,副院长韩挺、校知联会秘书长戎锋等一行6人赴兰州看望了挂任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的闵行区知联会会长、上海交大知联会副会长、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洁。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副校长韦尧兵、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波、学校办公室主任程兰华、设计学院院长苏建宁等接待了张卫刚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首先,芮执元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胡洁挂任副校长所分管的工作,对他为本科生教学水平提升、加强对外交流、开拓师生视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通过胡洁的挂职加强与国内外其他高校的合作,尤其是与上海交大的合作,使兰州理工大学的本科教学水平得到快速提升。

随后,胡洁汇报了其在兰州理工大学挂职副校长以来的工作情况。

张卫刚对兰州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挂职干部胡洁的工作给予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的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了我校党外挂职干部的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我校挂职干部的队伍建设,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挂职干部为纽带,进一步增进与兰州理工大学在其他方面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