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和上海东方网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上海交通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的“70年70个瞬间——上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10月10日至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楼一楼大厅巡展。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各民族党派、侨联等统战团体参观图片展。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部长张杰出席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时间为主线,从上海70年的历史长河中撷取70个精彩瞬间,总体分为“奋进谱新篇”、“开放风帆劲”、“追梦求卓越”三个篇章,通过写实的手法让观展的师生能领略上海70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上海中西交融等城市特性,以及锐意革新的创新精神,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人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上海的发展积极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照片:李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