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钱雨晴等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副书记顾锋等会见了会见了周汉民一行。双方就民建交大委员会组织建设和后备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周汉民回顾了民建成立73年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并向姜斯宪简要介绍了全国和上海民建组织的现状。他指出,高校历来是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阵地,民建市委一贯高度重视高校民建组织和中高级知识分子的发展。周汉民对交大民建部分代表人士在民建市委各项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党委能够推荐更多更优秀的领军人物加入民建。

姜斯宪对周汉民主委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民建市委长期以来对上海交大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人才培养是交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中之重,学校一贯重视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党委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民建交大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会员的发展,让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民建市委组织部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等有关同志也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