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由我校党委统战部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届同心杯运动会趣味竞步走”活动,在上海长兴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党外老师的热情参与,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的一百二十多位老师踊跃报名。

  28日上午,参赛的十四支队伍齐聚长兴岛郊野公园,参加竞步走活动。本次竞步走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二届同心杯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采取创新的团队建设形式,旨在加强各队伍之间的配合、协作。开幕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杰讲话,他谈到今年既是改革开放40年的年份,上海也迎来了进博会举行的大事,希望我们的老师能在比赛中收获友谊,交流感情,更好的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献智献策!

  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参赛老师相继以团队赛的形式,参加五个环节,分别是群龙取水、无敌坦克、神笔画心、珠行万里、急速六十秒。在五个环节中,各党派、团体老师们精诚合作,互帮互助,交到了朋友,交流了收获。

 

 

 

  当天下午,参赛的各位老师到访长兴岛农业种植基地,亲身经历蔬果采摘,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农村农业生产技术的革新和发展带来的生产力的提升。

 

 

 

  一天的时间很短,本次活动中,各党派、团体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未来的发展更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