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的上海细雨霏霏,却挡不住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联会会长张卫刚带队的十多位交大成员考察嘉定新城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由上海海外联谊会和嘉定区委、区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服务上海新城发展的“海联会理事地区行”系列活动之“走进嘉定新城”顺利进行。

 

 

 

上海市侨商会、上海香港联会、上海交通大学海联会、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等上海海联会理事单位共85位成员组成的考察团走访了保利大剧院、嘉定图书馆、智能传感器产业园、上海大众MEB新生产线,听取了嘉定新城建设最新规划、产业布局、投资机会介绍。

 

 

 

上海海联会执行副会长王珏表示,海联会要实实在在服务上海经济发展,服务各位理事,做联情联谊联才(财)的连心桥,不做浮桥和断桥。

 

 

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区长高香希望海联谊会理事能积极参与嘉定新城新一轮的建设发展,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当好金牌“店小二”,打造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好的发展舞台。

 

 

与会的海联会理事纷纷表示:活动安排实实在在,项目参观、投资介绍都透着一个实字。

活动中嘉定海联会与海联会专业服务委员会、上海交大海联会,嘉定区投促办与戴德梁行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海联会会长陆祖芳、副区长钱志刚出席活动。

 

 

 

 

来源:上海海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