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无党派人士、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同心同行 共谱新篇”迎新活动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部长张杰,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员出席活动。活动由知联会副会长周建军主持。

 

 

张杰在致辞对大家积极参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解、交流感情。

 

 

随后,四十余位成员围绕个人情况、研究方向进行自我介绍。临近新年,大家纷纷献上新年祝福,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

 

 

 

 

 

 

知联会理事何峰进行“杰青是如何练成的”主旨发言,介绍了自己主持的科研项目,并从“几要”、“几不”谈了谈杰青申请的几点体会。周建军进行“我的科研小故事”主旨发言。

 

 

 

最后,张卫刚在活动最后再次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各成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有更大的作为和贡献,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科研、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新老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会员的交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