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预科班“团结杯”篮球邀请赛在南区体育馆顺利开幕。本次邀请赛由党委统战部指导,学指委民族办承办。学生处副处长孟祥琦出席开幕式,6支队伍共74名学生积极参赛。

 

 

孟祥琦为本次比赛致辞。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们能够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尊重对手、公平竞争,以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展示自己的风采。

2023级少数民族预科班考赛尔·努尔买买提和穆凯代斯·阿不都艾尼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发言,他们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也将力争在球场上展现自我、展现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本次比赛小组赛,孟祥琦为比赛开球。

 

 

经过为期两天的小组淘汰赛角逐,大一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大二代表队和大四代表队四支队伍成功胜出,将参与接下来的半决赛及决赛。期待四支队伍能够在最终比赛中一展身手,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比赛。

 

 

撰稿:迪丽娜孜·亚库甫江

摄影:艾克旦木·奴拉合买提

图文编辑:谢劭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