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中午,欧美同学会交大分会2017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A207室举行。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副校长张安胜,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如竹、何祖源、徐宇虹等二十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明主持。

 

 

  杨明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2017年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市总会会长换届情况。随后,结合市总会工作要点对交大分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分工安排和简要介绍,分别从发挥高层次人才智库作用、搭建海归青年教师沟通交流平台、服务“一带一路”西部地区等方面细化了有关工作内容。  

 

 

  围绕校欧美同学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与会理事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对海归教师的思想引领、管理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安胜对学校欧美同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强化核心团队的组织凝聚力;第二要利用品牌特色活动加强会员联系;第三要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第四是搭建多方共赢的团体平台。张卫刚对今年欧美同学会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对今年策划的一系列活动表示期待,同时也希望能以大统战格局为欧美同学会构建一个共赢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