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暨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留英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北京银行大厦召开,经过全体理事的民主推荐和选举,上海交大船建学院教授万德成当选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暨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留英分会副会长。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学会部部长徐丽娜到会指导选取工作,并向新当选的留英分会理事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的带领下,留英分会在服务联系会员、凝聚人才智力资源、拓展中英民间外交、参与总会研究中心课题研究工作,以及为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创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了解,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暨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留英分会现有会员2900多人,成立了多个校友会,如剑桥大学校友会、牛津大学校友会、帝国理工校友会、UCL校友会、曼大校友会、利物浦大学校友会、诺丁汉大学校友会、兰卡斯特大学校友会、萨利大学校友会和伯明翰校友会等。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统一领导和安排下,留英分会今年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前期三个多月的推荐、自荐、意见征询、民主协商,选取产生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暨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留英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37人,万德成是上海交大唯一一位当选的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