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青年海归人员交流互动,12月9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联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交大分会(以下简称“交大分会”)、莘庄工业园区党建办(宣传统战)、莘闵留创园、厦门国际银行上海闵行支行举办海归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超过30位青年海归前往莘闵工业园区留创园,现场通过自我介绍、破冰游戏、社交舞会、互动交流等环节,拉近了学长们彼此的距离,相遇相识、建立友谊。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总会副会长、闵行分会会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兵,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交大分会秘书长李玉红,莘闵工业园区留创园总经理许红,厦门国际银行上海闵行分行行长丁炜彬出席本次活动。

 

 

于兵表示,此次活动为海归青年搭建起扩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期待青年留学人员在上海奉献青春、创造价值、成就事业的同时,能够更多更广泛地联谊交流。

 

 

李玉红表示,营造关心关爱青年留学人员的氛围,从事业、生活等多维度帮助、服务好青年海归,近悦远来,切实增强青年海归的凝聚力、向心力。

 

 

 

 

与会青年学长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认为活动搭建了交友平台,拓宽了交友渠道,打破了圈子壁垒,期待更多类似的活动。